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估韓拿800萬票 劉宥彤:成真我花100萬買雞排

劉家昌認為韓國瑜明年會拿下800萬票,劉宥彤表示,若此成真就花100萬元買雞排請客。(資料照)

劉家昌認為韓國瑜明年會拿下800萬票,劉宥彤表示,若此成真就花100萬元買雞排請客。(資料照)

2019/10/25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表明鋼鐵韓粉身分,近期在臉書撰文大膽預測,韓國瑜在明年總統選舉大概會拿下800萬張選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對此表示,若此事成真,願花100萬元買雞排請大家吃。

劉家昌近期指出,中國龍虎山華泉小村半年內碰到幾十團來自台灣的郷親,「九成以上支持韓國瑜」,他不忘斥責總統蔡英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看不懂韓國瑜」,還質疑「我不知道民調是問了泰國人還是越南人,與事實不符」,還說「韓國瑜有800萬上下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

劉宥彤今(25)日在臉書回應此事,直言「劉家昌的異想世界」並感到很諷刺,劉從國民黨初選至今多次點名郭台銘謾罵,為了向此致敬,劉宥彤願寫下雞排祭品文,「如果韓市長能有八百萬票或正負20%(放很寬吧),劉宥彤買100萬台幣的雞排」。

劉宥彤強調,也就是說韓國瑜得票數落於640萬票與960萬票之間,就會買雞排請大家吃,也正因為自己要請客,「所以別再說我黑韓」,她反諷劉家昌才是「韓黑」,因為韓粉自稱共有900萬人,劉家昌估得票數竟少了100萬張。

劉宥彤最後敬告韓粉們:「100萬台幣那裡來,歡迎韓粉來嗆駡越難聽越好,工程師、律師都準備好,在你自己社團也能找得到,請多多貢獻全數都來買雞排」。

劉宥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