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臉部看板被燒 立委參選人座車也被丟雞蛋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教唆暴力。(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教唆暴力。(記者蔡文居攝)

2019/10/21 12:2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晚上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離開時遭人丟擲雞蛋並未擊中。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教唆暴力,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林燕祝今天也出面指控,當天她停放在水萍塭公園旁的座車也遭人丟擲雞蛋,而她與韓國瑜豎立永康競選總部對面的競選看板,韓的臉部則被人用打火燒了一個洞。

林燕祝說,她在本月18日就接到訊息,有人會來總部亂,隔天就發生她與韓國瑜的競選看板被燒了一個洞,而且韓國瑜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晚會的那一天,她的座車停靠在金華路水萍塭公園旁,也人被丟雞蛋,車子好幾處都有「蛋痕」。

她質疑,一個法治的國家,竟搞成選舉對立。如果有人害怕,請退選,不要用這種手法。

市議員王家貞說,民進黨在韓國瑜要來台南前,竟召開記者會要遍地烽火,這不是教唆是什麼,民主政治你選你的我選我的,民眾被挑撥被搧動,因不理性民眾丟雞蛋,警方被迫提高維安規格,她嚴厲譴責民進黨教唆暴力。

立委參選人、市議員蔡淑惠也說,所謂「當家不鬧事」,這樣子台南還是民主聖地嗎?

警方則表示,有關林燕祝座車在水萍塭公園遭丟擲雞蛋一事,警方已在調查偵辦中。另永康區韓國瑜看板遭毀損部分雖未正式提告,永康分局獲知後,也立即介入調查,另針對各參選人的競選總部、服務處、競選看板棋幟、宣傳車等處所,均立即啟動安全維護機制,統合各分局各派出所、偵查隊、警備隊等警力,設立巡邏箱,列入24小時巡邏重點加強維護作為,並協請參選人本身設立監視器,以強化各場所及設施的安全維護。

林燕祝出示她座車被丟雞蛋的照片,訴控暴力犯罪。(記者蔡文居攝)

林燕祝出示她座車被丟雞蛋的照片,訴控暴力犯罪。(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林燕祝出示韓國瑜臉部被人用打火燒了一個洞指控,與韓國瑜豎。(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林燕祝出示韓國瑜臉部被人用打火燒了一個洞指控,與韓國瑜豎。(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