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姊南征 王正坤為王定宇織綿密醫界後援網

王正坤醫師(右一)陪立委王定宇(左二)拜訪南關線選區診所醫師。(記者王俊忠翻攝)

王正坤醫師(右一)陪立委王定宇(左二)拜訪南關線選區診所醫師。(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0/21 10: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政壇在這20多年來給人印象是綠到出汁的地方,下屆立委因台南多出1席、共有6席,成為兵家相爭之地,本屆立委拿下全國最高票15萬3000多票的民進黨王定宇尋求連任,原本藍營在地對手難產;後來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決定南下挑戰王,使得第六選區戰局拉高到黨主席與總統參選人層次,更令王定宇大意不得。

一向友好王定宇的台南市前醫師公會理事長、皮膚科醫師王正坤此次擔任王定宇醫療界後援會榮譽會長,近日為了拉抬王定宇聲勢全力動員,王正坤陪同王定宇地毯式地拜訪關廟與歸仁地區診所。王定宇還成立東區競選總部幹部曁後援會授證,除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站台力挺,東區後援會主委王健源揮舞王定宇大旗,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多位東區里長與王正坤都為王定宇齊聲大喊加油、當選,拉抬選戰氣勢。

曾經連任3屆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的王正坤,是土生土長的關廟人,其母親是歸仁人,恰好都是在王定宇的選區。王正坤表示,他陪同王定宇地毯式拜訪關廟及歸仁地區的基層診所醫師,獲得熱烈回響,診所醫師與候診民眾不斷對王定宇高喊當選!

拜訪過程,關廟溫哲暉醫師馬上休診,主動陪王定宇逐家拜訪診所醫師,展現王定宇在醫界的高人氣。王正坤說,王定宇與他是博士班同學,有深厚同學情誼,長期互相支持,他也與江錫輝醫師分工合作,由江錫輝陪王定宇拜訪東區診所;他則陪王定宇拜訪南關線診所,要在第六選區為王定宇打造出綿密的醫療界後援會組織。

南市東區後援會主委王健源(中前者)為立委王定宇揮舞戰旗。(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東區後援會主委王健源(中前者)為立委王定宇揮舞戰旗。(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