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模範父親表揚 洪秀柱:選錯人 未來不知父親是男或女

洪秀柱(前排中)參加清溪總會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向在場人士拉票。(記者吳俊鋒攝)

洪秀柱(前排中)參加清溪總會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向在場人士拉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10/20 14: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角逐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永康區參加清溪總會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暨中秋活動,她向在場人士拉票,並表示若選錯人,可能從此以後,沒有模範父親表揚,因為不知道父親是男的或女的,只能是模範家長表揚,社會變得多元,讓大家無法想像。

洪秀柱感謝在場人士做為社會安定的後盾,對國家的貢獻,也提到父親對自己的影響,讓她成長中能以正向、陽光的態度面對挑戰。

洪秀柱希望大家發揮力量,在這次選舉中給社會希望,給孩子未來一個光明的前途;如果選錯了人,未來可能沒有模範父親的表揚,只能模範家長的表揚,聽起來像笑話,但確實會變成這樣,她說出心中的憂慮與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