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韓敲定當副手? 李鴻源:空穴來風、副手不適合我

針對名嘴爆韓國瑜將找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當副手,李今日回應指,他自認最不適合幹的就是副手,對2020這一局也沒興趣。(資料照)

針對名嘴爆韓國瑜將找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當副手,李今日回應指,他自認最不適合幹的就是副手,對2020這一局也沒興趣。(資料照)

2019/10/17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起請「韓假」3個月拚總統,針對有名嘴爆料,稱副手人選包含內政部前部長長李鴻源,李今日回應指,他自認最不適合幹的就是副手,對2020這一局也沒興趣。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則回應稱,副手是由候選人直接處理,競辦不清楚。

韓國瑜16日起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外界關注副手人選,名嘴陳敏鳳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爆料稱,韓國瑜真正副手人選已經敲定李鴻源。不過針對這項說法,李鴻源今日在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則直接否認。

李鴻源指出,不管是韓國瑜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雙方都沒有和他接觸,不管是當韓還是宋的副手,都是「沒這樣的事」。針對傳聞李的老家有掛跟韓的合照,是有意當韓的副手,李鴻源則說是有支持韓的地方人士希望他支持並掛出挺韓看板,但他只是因為自己是國民黨籍、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但強調他與韓雖認識卻無私交,副手之說是空穴來風,即使韓陣營來接觸他,他也會告訴對方「做事情的人,把我擺在那邊幹嘛?副手是最不適合我幹的,我閒不住!」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上午則說,副手的問題是由候選人直接處理,這部分競辦並不清楚,若確定人選會盡快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