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國駐丹麥代表處國慶酒會 丹麥前財稅部長:支持自由民主台灣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右)贈畫給「台丹協會」會長霍夫曼。圖左為張春發教授。(旅丹學者胡恩德提供)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右)贈畫給「台丹協會」會長霍夫曼。圖左為張春發教授。(旅丹學者胡恩德提供)

2019/10/11 00:1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是我國108年國慶,我國駐丹麥代表處於當地時間9日晚間(台灣時間10日凌晨)舉辦國慶酒會,前丹麥財稅部長霍夫曼(Svend Erik Hovmand)、丹麥人民黨前黨魁皮雅‧柯斯加(Pia Kjærsgaard)等丹麥政要皆應邀出席。霍夫曼致詞時還特別提到,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

駐丹麥代表處表示,九日晚間舉辦的國慶酒會,由台灣留學生引領國旗進場、播放國歌拉開序幕,讓許多僑胞相當感動。之後我國駐丹麥大使李翔宙也領唱丹麥國歌,展現兩國人民深厚的友誼。

駐丹麥代表處表示,他們特別請到知名藝術家張春發教授,在現場以國畫筆法替霍夫曼與皮雅‧柯斯加素描,張春發以簡單的筆法,快速勾勒出兩人的神韻,讓現場丹麥賓客嘖嘖稱奇。而國慶酒會的最高潮為大使李翔宙親自表演擊鼓,並與全場台灣人同唱耳熟能詳的台語歌〈快樂的出帆〉。之後,現場賓客聽著台灣藝文關懷協會團員演奏的〈高山青〉,與身穿原住民服飾的姑娘們共舞,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我國駐丹麥代表處指出,前丹麥財稅部長、「台丹協會」會長霍夫曼(Svend Erik Hovmand)在致詞時表示,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尤其是在目前香港緊繃的狀態之下。

相關影音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右)贈畫給丹麥人民黨前黨魁皮雅‧柯斯加(左)。(旅丹學者胡恩德提供)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右)贈畫給丹麥人民黨前黨魁皮雅‧柯斯加(左)。(旅丹學者胡恩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