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阿公阿嬤票 Freddy首場「在地音樂會」登場

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二)辦台語流行音樂會,爭取阿公、阿嬤支持。右一為金鐘歌王楊烈。(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二)辦台語流行音樂會,爭取阿公、阿嬤支持。右一為金鐘歌王楊烈。(記者郭安家攝)

2019/10/06 19: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投票剩3個多月,身兼歌手的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又打音樂牌爭取認同,預計辦10場在地音樂會、1場大型活動,今下午首場音樂會在萬華柳鄉里舉辦,除宣傳在立法院成績,還邀請歌手林喬安、高佳群、金鐘歌王楊烈到場熱唱,吸引不少阿公、阿嬤到場力挺。

楊烈說,林昶佐從年輕時就參加社會運動,後來和他一樣當藝人,但都有一顆愛台灣的心,林昶佐過去國外巡迴表演,回來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更強、更勇,才會走出來打拼,希望大家繼續讓林昶佐連任。

林昶佐表示,這4年來完成很多地方服務、國會問政;而今年底柳鄉里全部的電線桿都會地下化,這是在萬華領先的。他說,許多中正萬華的荒地,他也都親自參與會勘,改造成綠地、停車場,「我們4年當作20年在拚」;暗諷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他說,中正萬華有立委以來,他是第一次有評鑑第一名的立委,希望鄉親能繼續支持他。

今下午柳鄉里在地音樂會約唱10首歌,高佳群還唱林強組曲,讓現場嗨翻天。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也到場坐鎮,他致詞說,林昶佐表現沒有讓鄉親失望,過去四年都是公督盟評鑑第一名立委;在國家認同上,對台灣價值也非常堅持,「是有情有義的人」,他要代表總統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致支持林,一定要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