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綠營籲下架黃子佼代言影片 市府:目前與未來都不會合作

黃子佼過往曾與市府合作,議會民進黨團呼籲將相關影片下架。截圖影片目前已下架。(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黃子佼過往曾與市府合作,議會民進黨團呼籲將相關影片下架。截圖影片目前已下架。(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2024/04/09 16:5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藝人黃子佼遭查獲持有兒少性影像,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疾呼,兒少性剝削犯罪行為零容忍,尤其針對司法已認定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行為者,市府未來不應再與黃子佼有任何合作,過往與黃子佼合作拍攝影片目前還在線上可供瀏覽,呼籲市府將影片全面下架。市府回應,目前與未來都不會與相關人士合作,堅定捍衛兒少權益。

民進黨團總召集人張維倩說,市府籌辦新北歡樂耶誕城,曾連續8年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過往也有許多合作影片、代言,雖然已在去年更換主持人並宣布終止合作代言,但黃子佼過往與市府合作的影片還在線上播映中,影片應該要全面下架,市府未來不應再與黃子佼合作。

市府回應,面對未成年性侵或性剝削事件,市府堅定捍衛兒少權益,秉持零容忍的態度,目前及未來都不會有與相關人士的合作計劃,過去的活動影片或文件等都皆下架處置。

張維倩呼籲,請各界一同拒絕兒少性影像,黨團對兒少性剝削犯罪行為堅持零容忍,將持續堅定捍衛兒少權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