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合唱團獲總統盃冠軍 國慶晚會將獻聲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獎狀及獎杯予來自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合唱團奪下冠軍寶座。(僑委會提供)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獎狀及獎杯予來自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合唱團奪下冠軍寶座。(僑委會提供)

2019/10/06 13: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僑委會舉辦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合唱團、美國達城愛樂合唱團及紐約台灣同鄉會合唱團獲得前三名殊榮,獲邀將在國慶晚會中獻唱。

國慶將至,僑委會5日舉辦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共有來自美國、紐西蘭、馬來西亞、印尼及越南5國13支隊伍參賽。比賽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拉曼大學學院合唱團奪下冠軍寶座,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為美國達城愛樂合唱團及紐約台灣同鄉會合唱團。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於當晩設宴歡迎並頒獎, 得獎前三名將獲邀出席國慶晚會表演,將在總統及全國民眾面前展現好聲音。

僑委會說,這次參賽僑胞涵蓋老中青三代,無論是仍在就讀大學生或重陽會會員,又或是仍在各領域服務的中生代僑胞,都展現出歌唱熱情,唱出思鄉情懷、專業演出和深具地域特色又出色的服裝,也加入活潑動感的肢體動作及戲劇橋段等元素,顛覆傳統合唱比賽的想像,也獲得評選委員的肯定讃揚。

吳新興說,僑委會辦理總統盃觀摩賽就是希望讓海外僑胞能以歌會友,以歌聲讚掦台灣,唱出對國家熱情,也希望國內民眾能聽到海外僑胞美妙歌聲,以及對國家的支持,大家共同慶賀國慶。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及13支觀摩賽隊伍團長合照。(僑委會提供)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及13支觀摩賽隊伍團長合照。(僑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