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台灣英雄大遊行 吳昇峰、王建民、楊婷喻入列一起嗨

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隊伍將在國慶大會與花車展演共同呈現,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選手吳昇峰(左)、技能金牌選手楊婷喻(右)會與國軍楷模一同以車隊遊行方式,接受全體國人的加油打氣。(記者劉信德攝)

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隊伍將在國慶大會與花車展演共同呈現,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選手吳昇峰(左)、技能金牌選手楊婷喻(右)會與國軍楷模一同以車隊遊行方式,接受全體國人的加油打氣。(記者劉信德攝)

2019/10/05 17: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將在國慶日登場,今年台灣選手在世界大學運動會、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等賽事拿下佳績,同時也要為台灣棒球國手在11月即將投入的世界棒球12強賽、2020東京奧運賽加油,包括12強台灣隊選手吳昇峰、棒球教練王建民、技能金牌選手楊婷喻、世大運網球金牌選手曾俊欣等100多人,都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與全民分享榮耀。

楊婷喻今天下午受訪說,對於受邀參加這次大遊行,她既驚訝又興奮,因為從未想過能以這樣的佳績去參加遊行;吳昇峰也說,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遊行活動,這是第一次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文化總會等單位今天在總統府新聞中心舉行「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宣傳記者會,包括體育署長高俊雄、勞動部發展署副署長施貞仰、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12強台灣隊選手吳昇峰、技能金牌選手楊婷喻等人都將出席。

台灣選手今年7月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9金、13銀、10銅,寫下境外世大參賽最佳成績;U18更阻斷美國5連霸,摘下隊史第三冠,登上世界之峰。8月底台灣技職菁英好手,也在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事中,與同場來自全世界63個國家,超過1300名選手的競技下,奪下5金5銀5銅23優勝,榮登世界第4名佳績。

為凝聚國人力量,不僅替台灣技能英雄們喝采、肯定與鼓勵,也為棒球國手在11月即將投入的世界棒球12強比賽、2020東京奧運賽加油,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隊伍將在國慶大會當天上午10點54分左右,在憲兵快反連的帶領下,行經國慶大會觀禮台前,其後國慶籌委會的花車展演緊接在後。

遊行隊伍行經大會觀禮台後,在愛國西路集結整隊,預計於當天上午11點40分進入市區,從台北市愛國西路小南門完成集合後出發,在大會周邊道路進行大遊行,包含館前路英雄谷,不僅感謝選手的付出與努力,並讓國人一睹英雄風采,也將榮耀分享給全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