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不配?小英台中競總發言人:努力要達成

小英台中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說,目前已朝蔡賴合,蔡賴配是下一步努力要達成(記者蘇金鳳攝)

小英台中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說,目前已朝蔡賴合,蔡賴配是下一步努力要達成(記者蘇金鳳攝)

2019/10/03 13: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蔡賴配是否成形,小英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蔡賴配全黨樂見成其,而且目前賴清德將代表蔡英文到美國宣慰僑胞,蔡賴合已成,下一步就是努力蔡賴配;副總幹事張家銨表示,蔡賴配目前黨內討論聲浪大,但不管是誰,都會是非常優質人,會輔佐蔡英文的政策。

蔡英文、賴清德到底配不配,黨內相當急,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蔡賴配全黨上下都樂觀其成,不管有配未配,賴清德已願意代表蔡英文總統前往美國會僑界。

陳世凱強調,賴清德願意代表蔡英文到美國會僑胞,這就是蔡賴合作,下一步就可以朝蔡賴合努力,而蔡賴合更是全黨所期待。

小英台中競總副總幹事張家銨表示,對於副手人選未決定,黨內當然會很憂心,但是副手人選總統蔡英文自己決定,但不管副手是誰,都會是非常優質的人,而蔡英文所有政策及走向完整且直接,都是為台灣好,副手會輔佐蔡推動其政策。

張家銨並表示,黨內討論蔡賴配聲浪非常大,但不管是蔡賴配還是配其他人選都很開心,因此民進黨所有的人選都是人才,會輔佐蔡英文的政策,會帶領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

小英台中競總副總幹事張家銨表示,蔡賴配黨內討論聲浪相當大(記者蘇金鳳攝)

小英台中競總副總幹事張家銨表示,蔡賴配黨內討論聲浪相當大(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