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台中拚選戰︰再給我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台中拚選戰,「再給我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記者蘇孟娟攝)

總統蔡英文台中拚選戰,「再給我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記者蘇孟娟攝)

2019/09/29 15:4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下午在台中市參加全國消防防災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強調執政黨過去的努力現在已經開始看到成績了,「再給我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她說,現在整個執政團隊是有經驗的,而且非常有效率、魄力決心,這樣的政團隊我保證只要再給我們4年,我們會給台灣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很多改革會繼績做下去。

此外,蔡英文指出,今日下午包括台灣,世界有40幾個城市均有聲援香港的活動,我們並肩陪伴香港追求民主化,但更要堅定守護台灣的民主跟自由,2020年的選舉,台灣人要集結起來,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不能被破壞,台灣人世世代代都有責任要把它延績下去,她籲與會者一起來拚勝選、拚國會過半,讓她再有4年打造更好的台灣。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僅剩100多天,蔡英文說,要拜託大家讓選戰可以穩穩走向順利且成功的選舉,除要幫忙宣傳政策、政績外,消息正確性也非常重要。

蔡英文說,民主社會最重要的一件事是透過選舉行使政治上的權利,尤其民主社會講究的是讓大家按自己意志去投票,但選舉期間有很多假消息、很多扭曲、造假、抹黑,試圖改變投票的人對候選人、政黨的印象,她要拜託大家,如果看到怪怪的消息不要再傳出去,趕快查清楚甚至幫汒澄清,「保住台灣的民主選舉不要被假消息、假訊息破壞掉」。

蔡英文說,台灣面臨外來的壓力很大,國家要往前走必須要集結足夠的動能,所以人民的團結很重要,因此選舉就是展現人民團結意志最重要的時刻,她請大家展開包容的心,把所有可以集結的力量集結起來,不管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中生代、新生代等,只要是為台灣,都一起團結起來。

她說,2020是非常關鍵的選戰,是為保護民主自由的選戰,台灣的民主從來不是從天而降,過去經歷一條艱辛的過程才有今日的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許多過去的努力現在都已經開始看得到成績了,像今年台商從1月到現在已有6100億回台投資,外商也持續加碼投資台灣,整體台灣的投資狀態是有史以來最好。

她說,執政方向朝經濟發展且穩定發展,社會福利安全系統也持續強化,她拜託大家支持讓台灣,讓她有多4年時間可以做事,另要國會過半,讓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均當選,國家改革建設推進、國家安全福利政策到位,均需要立院法案配合;另別忘第3張票政黨票也投給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