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自家人打臉!韓喊辦「高雄電競嘉年華」 高市府澄清:活動暫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天進行施政報告,認為高雄應大力推展電競產業,並提到12月將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不料事後遭到高市府證實「活動已暫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天進行施政報告,認為高雄應大力推展電競產業,並提到12月將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不料事後遭到高市府證實「活動已暫緩」。

2019/09/2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日上午進行施政報告時,談及高雄應大力推動電競產業,其中提到12月將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不料,卻遭嘉年華主辦單位直接打臉,稱「該活動已被通知暫緩」,高市府隨後才致歉表示,經過討論後,決定將活動延至明年春季舉行。

綜合媒體報導,韓在市政報告中指出,高市府除了配合中央法令推動發展電競產業,並結合產學相關單位,於今年7月舉行電競產業座談會,共建「電競產業的首都」。高市府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訂在今年12月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推動高雄電競產業風氣,不過該消息隨即遭到主辦方否認。

根據《新頭殼》報導指出,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秘書長洪梓硯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高市府確實有接洽過此事,不過高市府也在9月10日通知暫緩該計畫,由於目前還沒接受到其他資訊,因此也還不清楚電競嘉年華後續的規劃。

高市府事後也發文證實,該活動確定暫緩,並致歉表示「潛在贊助商考量年底大型活動甚多,且已包含有同類型之體感嘉年華活動,因此希望市府明年春天再行舉辦,故籌備多時的『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經討論後,決定尊重潛在贊助商的決定延後。運動發展局未能及時提供最新資訊予市長向市民朋友報告,在此向大家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