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拿了郭董的錢?黃光芹驚爆就是「韓陣營的他」!

黃光芹今(23)日爆料「其實張善政也拿了郭台銘(見圖)的錢」。(法新社)

黃光芹今(23)日爆料「其實張善政也拿了郭台銘(見圖)的錢」。(法新社)

2019/09/23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台銘隨即以火速退黨回應;事後,電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爆料,這些大老中有人向郭台銘「要了很大數目的錢」。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再度爆料,「其實張善政也拿了郭台銘的錢」。

黃光芹指出,當年馬英九成立基金會,郭台銘質押850張鴻海股票,按照當初市值總價超過6800萬元;但事後此消息遭郭辦否認,指「金額不符事實」。黃光芹當時提到,她引述媒體報導推估「郭台銘在2018年七月初,曾申報質押鴻海股票850張,依照7月6日鴻海收盤價80.5元換算,他總共拿出6842.5萬元,挹注馬英九的文教基金會」後,「馬承認有捐,但金額不符,不過即使只有一半的3400萬元,也不會是小數目」。

黃光芹今天說,馬英九在郭台銘初選落敗後就「棄郭保韓」,事後馬英九要幫韓國瑜站台,曾被郭台銘致電要求別去,但馬英九只冷回「我們家三代都是國民黨員」,完全沒有顧慮郭台銘的感受。

黃光芹接著爆料,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拿了郭台銘的錢,去年12月23日,張善政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陪同見了郭台銘,當下「開口要了五百萬元」,郭台銘也以成立智庫的名義捐出,同時張善政已有意參選總統,郭台銘就大方表明「以後選總統的錢,我出」,並表態支持,沒想到初選尚未結束,張善政就逐漸倒向韓國瑜,後來更直接成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

黃光芹表示,張善政三不五時在韓國瑜面前談論涉及郭台銘之事,殊不知張善政自己的作為已遭議論,知情者其實都在「看他的笑話」。

黃光芹:韓拒郭邀請赴廈門全因蔡衍明阻撓

黃光芹說,郭台銘過去幫韓國瑜助選、「搭橋」,還邀韓國瑜出席去年12月3到5日於中國廈門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並主動讓出主講機會,但韓國瑜事後對外聲稱忙著組高市府小內閣,不克前往,其實全因「蔡衍明從中阻撓」。

黃光芹談到,郭台銘雖然沒有前往出席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但隨即響應韓拚經濟的口號,花了五百萬元買農特產品,而從4月17日郭台銘參選總統,到9月17日宣布棄選,最深的感觸恐怕是「在看盡政客的嘴臉之後,了解到政治的險惡。」

黃光芹回憶,郝龍斌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曾為了上海世博館募資,抬出書法家楊家麟寫的一幅對聯「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應求萬世名」,並向郭台銘募得6.5億元,而當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之後,這幅對聯終於派上用場,抬出這14個大字說要效法「經國精神」,沒想到郭初選落敗後,郝龍斌六度前往「勸退」;黃光芹大嘆,為了挺韓國瑜,「郝龍斌們」已不計一切代價。

相關新聞請見︰

這3人被黃光芹爆收了郭董的錢 其中2人回應了

黃光芹臉書全文

黃光芹爆料,其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右二),也拿了郭台銘的錢,去年12月23日,張善政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帶去見郭台銘,張當下就開口要了五百萬元,郭也以成立智庫的名義捐出。(資料照)

黃光芹爆料,其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右二),也拿了郭台銘的錢,去年12月23日,張善政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帶去見郭台銘,張當下就開口要了五百萬元,郭也以成立智庫的名義捐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