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聯合排擠王? 蔡沁瑜:郭王是關公好兄弟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04 12:27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排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郭王之間一直有『為台灣的未來打拚』的一致共識,兩人是關公好兄弟,溝通管道非常多且順暢,對總統正副、職務分配沒有興趣,還沒談到角色定位。」

郭台銘獨立參選勢在必行,而9月17日是中選會最後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期限,蔡沁瑜說;「9月17日前一定會給外界答案,當務之急是找副手,我們若合作態勢確定,會一起對找副手這件事集思廣益。」

媒體好奇目前郭台銘的副手口袋名單?蔡沁瑜說:「我不確定、也不知道(郭台銘的)口袋多深,但很多事情要合作,見光死、提早曝光,會影響整件事的發展。」

對於人選,蔡沁瑜說,只要是有能力協助郭台銘先生,把國政問題解決做更好,都是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