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遭懲戒 韓競辦:這不是國家機器 什麼是國家機器

台大校長管中閔(前)擔任馬政府政務官期間,違法兼職為媒體寫社論,遭申誡處分。(資料照)

台大校長管中閔(前)擔任馬政府政務官期間,違法兼職為媒體寫社論,遭申誡處分。(資料照)

2019/09/03 20: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政務官期間為媒體寫社論,違法兼職,遭申誡處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傍晚聲明,質疑民進黨黑手入校園、卡管後追殺管,競辦質疑,蔡政府清查管校長報稅資料、出入境資料,但都查無不法,只好隨意羅織罪名,這不是國家機器?什麼是國家機器?

韓國瑜競辦指出,司法院及銓敘部函釋說得很清楚,公務員受邀投稿媒體專欄文章並不違法,但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卻在昨天下午對管中閔校長做出申誡處分,理由居然是管校長在擔任政務官期間受邀撰寫社論,所以涉及違法兼職,這是非常離譜的事情。

韓競辦說,之前動用國家機器卡管,遲遲不同意校長上任,現在又派出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這殺手,繼續追殺管校長,根本把司法院及銓敘部的函釋當廢紙。

競辦質疑,蔡政府清查管校長的報稅資料、出入境資料,但都查無不法,所以只好隨意羅織罪名,這不是國家機器?什麼是國家機器?

競辦認為,管中閔校長跟韓國瑜市長,都受到民進黨同等對待,遭受惡意抹黑,但民進黨始終查無不法,只好任意抹黑造謠,但韓市長與管校長就像管校長常說的,做爺們沒在怕。

競辦強調,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國家,主權在民,我們相信人民才是我們的老闆,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多事情他們看在眼裡,直到決定那天,一定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