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賽車、機場政見 韓競辦:比「酸韓產業鏈」好

韓國瑜日前到彰化參加總統競選造勢活動,拋出要在彰化蓋一個庶民賽車場、中部興建國際大機場。(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到彰化參加總統競選造勢活動,拋出要在彰化蓋一個庶民賽車場、中部興建國際大機場。(資料照)

2019/09/03 19: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喊出要在中部推庶民賽車、國際機場,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就這幾帖藥方,到處賣卻沒一點實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反嗆,比起蘇院長每天只拿「酸韓產業鏈」爭取媒體曝光,韓市長的「賽車產業鏈」對中部民眾有更大幫助。

韓國瑜競辦說明,韓市長日前參訪企業,了解彰化、台中等地區有相當多汽車零組件的廠商,且供應全球,本來就有「賽車產業鏈」,只是缺少宣傳和整合平台,其實非常有發展產業的利基。

而擁有現代化大型國際機場,對於都市發展是有利的,韓市長若有機會勝選,也會評估怎麼做對中部發展最好。

競辦指出,比起蘇貞昌院長每天只會拿「酸韓產業鏈」來爭取媒體曝光率,相信韓國瑜市長的「賽車產業鏈」對中部的民眾有更大的幫助。

針對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至彰化參加總統競選造勢活動,拋出要在彰化蓋一個庶民賽車場、中部興建國際大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批評,「機場不是計程車站,希望不要到處喊」,韓市長就只有這幾帖藥方,到處賣卻沒有一點實現。

蘇揆指出,台灣也不是到處都可以蓋機場,不是到處都可以蓋賽車場,希望韓市長先兌現高雄市民期待,及高雄市長選舉時,韓對高雄的承諾,「趕快兌現才是正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