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拚總統「高雄丟掉就丟掉啊」…他一句話激怒網友

「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陳揮文4月時曾在廣播節目中談及韓國瑜選總統一事。(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陳揮文4月時曾在廣播節目中談及韓國瑜選總統一事。(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8/26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他並未辭去市長一職,並承諾會選在假日才跑選舉,不過高雄市民「罷韓」聲浪漸大,反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忘高雄,而被網友封為「真高雄市長」,「打馬悍將粉絲團」25日PO出一段「挺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對韓國瑜參選總統看法的影片,引發網友群起憤慨。

「打馬悍將粉絲團」在臉書PO出4月時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中談及韓國瑜參選總統一事,提及「如果因為韓國瑜去拚總統,而高雄市長丟掉怎麼辦」?陳揮文表示,「涼拌啊,怎麼辦」!

陳揮文談到,過去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當總統8年,高雄市誰執政?「還不是馬照跑舞照跳,高雄丟掉就丟掉啊」,陳揮文直言,「總統重要還是市長重要?問這不是廢話,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我總統贏回去,我中央執政了,我完全執政了,立法院過半,60席以上過半,我咧理你高雄市長陳其邁,你是有辦法幹什麼,那個(高雄)不重要嘛」。

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16萬次觀賞,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惹怒了,紛紛留言表示,「高雄人你們真ㄉ好可憐…」、「這個影片應該選前強力放送催票,看了就火大」、「『高雄不重要』這種話講的出來,太強了,揮文,選舉不是這樣選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