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港人不畏流血 寧可站著死不願跪著活

林佳龍今天在臉書上聲援香港,強調民主是台灣唯一出路。(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今天在臉書上聲援香港,強調民主是台灣唯一出路。(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8/12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運動愈演愈烈,香港國際機場今天透過官網宣布所有從香港起飛的航班全部取消,呼籲旅客盡速離開機場大樓,消息一出引起熱議。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各處機場已經啟動緊急應變,同時也聲援香港,強調「民主是台灣唯一的出路」!

林佳龍表示,對香港目前為止發生的事件表達遺憾,文中更指港人不畏流血也要站起來反抗的精神,一次次上街頭爭取自由人權,「寧可站著死,不願跪著活!」

此外,近期廣為台灣民眾熱議的茶飲店表態事件,林佳龍更指出「中國力量正滲透到台灣,染紅媒體之外,台灣各方面都逐漸被滲透,連賣個飲料都要被迫表態。」強調台灣聲援香港,呼籲台灣人民應有所警覺,民主更是台灣唯一的出路。

林佳龍今晚同時在臉書上向民眾報告:「香港機場已暫停亞洲國家出發至香港航班,桃機公司與各處機場已經啟動緊急應變,在狀況解除之前,飛香港旅客將不得再讓進入管制區,並請航空公司提供食宿、改訂其他日期機票;已經進入管制區者,則辦理退關。」林佳龍也提醒往返香港旅客出發前務必先到航空公司網站確認航班狀況,避免造成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