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回台投資超過5000億!蔡英文:用最大力量協助

蔡英文表示,政府最大工作是引領台商回台投資,對於已回台的投資,政府會用最大力量幫助他們。(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表示,政府最大工作是引領台商回台投資,對於已回台的投資,政府會用最大力量幫助他們。(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03 10:3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參加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她表示已收到通報,台商回台投資目標原本是2500億,現在已超過5000億,不只是達標,政府最大工作是引領台商回台投資,對於已回台的投資,政府會用最大力量幫助他們。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崇越論文大賞是台灣目前規模最大的碩博士論文大賽,有助於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三年多來她致力於產業轉型升級,國際大廠如微軟等來台,台商回流已突破原定目標,她指示經濟部衝5000億資金目標也達標,並隨時關注美中貿易戰新發展,下一階段任務是全力衝投資,台灣需要新知識和新技術,去年啟動玉山學者計畫,外國人才留台人才法制鬆綁,一起提升學研能力,促進產業轉型,也送博士生到國外進修,再帶回國外新知為國貢獻。

崇越論文大賞是管理學界的碩博士論文大競賽,主辦單位台灣管理學會創會理事長游錫堃,今年共有來自72所大學、757篇論文報名角逐最優論文獎,經過四關審查,共有137篇論文脫穎而出,其中7篇最優論文獎。比較特別的是,今年共有11個國家的外籍生、40件外籍生論文參賽,分別來自美國、西班牙、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韓國及越南等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