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換血 蔡英文:這是我交付局長的任務

蔡英文表示,國安局換血,是她交付給國安局長的任務。(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表示,國安局換血,是她交付給國安局長的任務。(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03 10:3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參加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活動後,媒體詢問國安局換血一事,蔡英文回應表示,這是她交付給國安局長的任務,特勤人員紀律維持有所改進之處,國安局長是先跟她報告再社會大眾說明,事權統一才能有效管理。媒體續追問外界質疑是在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她則強調是根據特勤條例。

國安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國安局長邱國正昨天在特勤中心率國安局幕僚召開記者會,邱國正強調,身為主官,沒有不可以不知道的事,他對於這件事,一定會下重手,因為不能有不安全的人員,在需要安全維護的人和事情之下做事。

邱國正表示,他不會一刀揮,造成各界哀鴻遍野,首先要先分區分層,如主官不知道下屬涉案,最起碼記過以上,如果本人有涉案,或知情卻不制止,除了記過更會調整職務。至於職務調整,邱國正說,他不會推卸責任,也不容許問題搬到另一個單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