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去年8月預言柯P組台灣民眾黨 林楚茵:我嫁給先知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早在去年8月就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聽說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如今被網友稱為先知、神預言。(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早在去年8月就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聽說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如今被網友稱為先知、神預言。(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31 23: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預計在8月6日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創黨大會,但其實早在去年8月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曾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聽說柯文哲將延續蔣渭水的黨名組「台灣民眾黨」,如今梁文傑被網友稱為先知、神預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去年8月曾表示,柯文哲將仿效蔣渭水,組成「台灣民眾黨」,但當時柯文哲先是說:「奇怪...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作戰計劃,跟人事佈局,實在是...」又笑說:「他連我黨名都取好了」但面對問題皆未否認。

記者今晚致電梁文傑,他表示,去年確實說過柯要組黨,但目前服喪中不便對外發言。

梁文傑的太太、名主播林楚茵則在臉書上分享去年梁文傑說柯文組黨的新聞寫道:「原來我嫁給一位『先知』啊!難怪木可(指柯)這麼怕新系」、「先知總是寂寞的,我們就不計較過去一年的謾罵,但是一年前不承認檔名還是用了,請付版權費,我們家也是夫人管帳」。

目前「台灣民眾黨」已發出會議通知,將在8月6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創黨大會,由「本黨創黨會員」出席,內政部也證實收到「台灣民眾黨」的創黨大會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