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又失控!71歲郭粉被韓粉痛毆倒地「眼鏡都斷了」

郭粉連署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郭粉連署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9/07/29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曾經發生韓粉衝進罷韓店家怒罵「去死」,事後還罷凌嗆殺女高中生,沒想到昨(28)日再發生不理性韓粉暴力事件,郭台銘粉絲後援會下午在公園發起連署時,被一名韓粉嗆聲起衝突,直接把71歲的郭粉揍倒在地。台北場的連署,今也因此暫停一天。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全代會28日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而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老虎軍團」仍不放棄,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起連署,要挺郭台銘選總統,沒想到一名自稱韓粉的男子和連署攤位上的71歲陳姓教授起口角,接著居然出重拳朝郭粉揮去,直接把郭粉打到倒地不起,眼鏡甚至直接被打斷。

這名郭粉陳姓教授,其實是前中科院的主任工程師,也參與過雄風飛彈的製作,沒想到竟然因為立場不同,就遭到韓粉痛毆,暴力行為也讓他堅持提告,更無奈表示「我痛不是只有身體的痛,我痛是痛在心裡頭的痛」。

根據《ETtoday》報導,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事後對此表示,郭台銘對未來動向尚未表態,也強調這次連署非官方動作,希望雙方粉絲都能夠理性,全部等郭台銘回國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