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名曲搭MV狂酸韓國瑜神隱 高雄網友:笑著笑著就哭了

基進黨在臉書上分享一部黨員投稿的影片,背景以經典歌曲,「南拳媽媽」的《下雨天了怎麼辦》為音樂,搭配韓市長多張照片作為MV,讓網友表示:「看著看著就哭了...」。(擷取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基進黨在臉書上分享一部黨員投稿的影片,背景以經典歌曲,「南拳媽媽」的《下雨天了怎麼辦》為音樂,搭配韓市長多張照片作為MV,讓網友表示:「看著看著就哭了...」。(擷取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2019/07/20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19)日下起滂沱大雨,造成多區淹水災情。不過高雄市長卻神隱20小時,今天下午約4時30分才前往淹水地區勘災,讓不少市民感到疑惑。對此,基進黨在臉書上分享一部黨員投稿的影片,背景以經典歌曲,「南拳媽媽」的《下雨天了怎麼辦》為音樂,搭配韓市長多張照片作為MV,有網友聽完表示:「看著看著就哭了」。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日在粉專分享了這部MV,表示是黨員投稿。影片中以南拳媽媽《下雨天了怎麼辦》作為背景音樂,在唱到「沉默的場景」時,畫面帶到道路在積水中「沉沒」的畫面;唱到「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時,畫面則出現陳其邁昨晚回高雄冒雨勘災的照片。最後結尾時,MV更出現「高雄人辛苦了」字眼。

影片PO出後引起回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首歌也太適合了吧」、「看著看著就哭了」、「毫無違和感 但聽著聽著就哭了」、「好聽到我熱淚盈眶」、「這太專業了」、「笑著笑著就哭了」、「到底是誰在當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