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Dcard首發文:沒時間到紐約中央車站

蔡英文總統前陣子造訪社群網站Dcard辦公室(見圖),並攜帶倫敦政經學院畢業證書申請帳號,今天她第一次在Dcard發文談談過境美國紐約的感受。(圖擷取自蔡英文Youtube影片)

蔡英文總統前陣子造訪社群網站Dcard辦公室(見圖),並攜帶倫敦政經學院畢業證書申請帳號,今天她第一次在Dcard發文談談過境美國紐約的感受。(圖擷取自蔡英文Youtube影片)

2019/07/14 23:5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以學生為主要使用族群的知名網路社群Dcard,日前才有一位重量級會員成功註冊,也就是秀出倫敦政經學院畢業證書的蔡英文總統。蔡總統稍早以「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為題於Dcard發文,文風是充滿舊地重遊的回味風,立刻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猜到發文者就是蔡總統,紛紛到文章上留言。

Dcard是以會員的畢業證書註冊,因此,使用名稱只會顯示出畢業學校。不過,疑似蔡總統的發文,立刻被網友認出來。

蔡英文在發文上說:「以前在紐約念書,這幾天因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紐約,我覺得非常開心!雖然紐約只是工作旅途中的一站,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在紐約去的地方。」

蔡英文用了一張紐約知名的貝果店「Lenny’s Bagles」照片說,「這個Lennys Bagels,是同事推薦我的貝果店。在台灣很少吃到道地的貝果,趁著工作的空檔,同事帶我去買了幾個當隔天的早餐。」

蔡總統還提到下榻飯店旁的紐約中央車站,她說,「這次出差住宿的地點在紐約中央車站旁,只是很可惜,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到中央車站,拍下美麗的天花板畫。」

蔡英文接著提及到中央公園的經過,她說,「出差的第三天早上,我到中央公園跟很多一樣是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散步聊天。天氣很好,很多人也帶狗出來遛,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不曉得我家的三隻狗在幹嘛?如果他們有來,應該也會很想來中央公園跑一跑!」

聞名的漢堡Shake shack也被提及。蔡英文說,「最後,謝謝我的同事們,行程很滿,還是很貼心地幫我也買了一份紐約最出名的 Shake shack。不過,我只吃到漢堡,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薯條!」

蔡總統表示:「以上就是我短暫在紐約停留的紀錄,接下來又要繼續前往下一站工作了!」

詳情請見連結:

蔡英文Dcard首貼文「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