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生氣氣 朱立倫:國家領導人不是用情緒帶領台灣

朱立倫呼籲,郭董與蔡董2位的個人恩怨不要變成國民黨選舉爭議,恩怨自己解決。他也直指,要當國家領導人的人如果動輒有情緒,對國家來講也是風險,不是用情緒來帶領台灣。(資料照)

朱立倫呼籲,郭董與蔡董2位的個人恩怨不要變成國民黨選舉爭議,恩怨自己解決。他也直指,要當國家領導人的人如果動輒有情緒,對國家來講也是風險,不是用情緒來帶領台灣。(資料照)

2019/07/11 17: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砲轟黨中央,更直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想擔任國黨主席。另名參選人朱立倫呼籲,郭董與蔡董2位的個人恩怨不要變成國民黨選舉爭議,恩怨自己解決。他也直指,要當國家領導人的人如果動輒有情緒,對國家來講也是風險,不是用情緒來帶領台灣。

朱立倫今天下午接受電視台專訪前受訪,對於郭台銘指稱蔡衍明想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郭董稍微心平氣和一點,大家都是對友不是對手,郭董跟蔡董2位的個人恩怨,不要變成國民黨的選舉爭議,他們的恩怨他們自己解決,國民黨的立場是不會改變的。

朱立倫認為,郭台銘最近火氣真的比較大,需要降降火氣,對黨內一直開砲不太好,大可不必。他也強調,一個要當國家領導人的人,如果動輒有這樣的情緒,對國家來說也是一種風險,必須要用穩健的力量帶領台灣,不是用情緒來帶領台灣。

對於初選民調監聽報告外流,朱立倫強調,不該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如同在初選民調期間還公布其他民調都不是很好,不要放任何放風向,但基本上大家還是在公平合理的機制下,不要做民調不公的指控和質疑,這樣只會造成黨內紛擾,不要做任何親痛仇快的事。

朱立倫也強調,希望國民黨絕對不要分裂,7月15日結果出來後,當然有些支持者、當事人會有情緒化的反應或反彈,可以理解,但一定要定下心來,國民黨只要不團結,2020就是拱手讓人,基本上可以「打包」了。

朱立倫指出,蔡總統絕對是國民黨最難纏、最難打的對手,大家千萬不要低估,過去幾個月大家把蔡總統看扁了,蔡總統會用各種手段求勝選,獲得政治利益,民進黨最大特點就是「三秒膠」團結,現在民進黨已經全黨團結一致,未來民進黨對國民黨候選人的抹黑、抹黃、抹紅都會慢慢出籠。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重申,他認為柯文哲不到最後一分鐘不會宣布,柯也不是2020最大變數,最大變數是國民黨會不會團結,只要國民黨團結,柯文哲機會會降低非常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