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這行為很怪」林濁水點出這點怒嗆:黨政不分!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質疑韓國瑜為何還要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尊重黨內「民代」的意願,讓他覺得「很怪」,怒嗆「黨政不分」!圖右1為韓國瑜,右2為陸淑美。(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質疑韓國瑜為何還要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尊重黨內「民代」的意願,讓他覺得「很怪」,怒嗆「黨政不分」!圖右1為韓國瑜,右2為陸淑美。(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9/06/28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27日表態挺郭反韓,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高雄市新聞局表示「尊重」,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對此感到疑惑,質疑韓國瑜為何還要特地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尊重黨內民代的意願」,讓他覺得「很怪」,怒嗆「黨政不分」!

陸淑美昨天表示跑基層聽到太多民眾心聲,不希望韓國瑜選總統,並主動表態在總統大選初選部分將「挺郭反韓」,遭到不少韓粉圍剿,而韓國瑜則特地透過新聞局對此表示「尊重」。

林濁水對此感到疑惑,他表示副議長陸淑美決定挺韓不挺郭「不怪」,但韓國瑜透過新聞局去發表聲明要「尊重同志在初選時各有支持的參選人、尊重黨內同志」非常怪。

林濁水砲轟難道已經回到兩蔣時期,「黨政不分」的時代了?更怒嗆若要不覺得韓這次行為怪,就得先把腦袋「草包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