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韓國瑜赴院會被蘇揆「洗臉」?王浩宇:愛裝可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首度前往行政院參加行政院會,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狠狠「洗臉」,影片在網路瘋傳,韓國瑜對此相當不滿,認為「中央和地方攜手建設高雄的目的就偏掉了」。(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首度前往行政院參加行政院會,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狠狠「洗臉」,影片在網路瘋傳,韓國瑜對此相當不滿,認為「中央和地方攜手建設高雄的目的就偏掉了」。(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4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首度參加今年度行政院院會,慘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狠狠「洗臉」,影片在網路瘋傳已達百萬瀏覽數,韓氣炸認為自己被修理、被黑,蘇揆則說這是政府必須向人民報告、並非針對韓國瑜。對此,經常「監督」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因為韓過去常裝可憐、塑造被中央打壓的形象,蘇揆才會拍影片澄清。

韓國瑜13日參加行政院院會後,蘇揆在臉書公布錄影剪輯影片,提醒韓國瑜下次不要口誤說成「中華民國地區」,並指出各項經費都已經撥給高雄,但這讓韓國瑜不滿,直言「中央和地方攜手建設高雄的目的就偏掉了」,還說自己已經被修理、被黑了。對此,蘇揆回應,影片並非針對韓國瑜,這是政府必須向人民報告,也是政府的責任與工作,不必要扭曲。

對此,王浩宇在三立節目《94要客訴》表示,蘇揆會在院會後拍影片澄清,主因是韓國瑜過去以來都在塑造被中央打壓、很可憐的形象,做不到的事就推給中央,還說中央不給高雄經費。

王浩宇也批評,明明韓國瑜需要的經費中央都已經給了,但韓國瑜都說不清楚,或是被打臉,根本的原因就是他滿腦子只想著選總統,沒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