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庶民」卻有千萬資產 黃創夏諷:我應該列入賤民...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共同申報財產,據監察院公開資料,兩人名下存款有4559萬逾元,有價證券1404萬餘元,超乎外界預期。(記者王峻祺攝)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共同申報財產,據監察院公開資料,兩人名下存款有4559萬逾元,有價證券1404萬餘元,超乎外界預期。(記者王峻祺攝)

2019/06/14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今天發布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李佳芬共同申報財產,資料指出,韓國瑜夫妻存款有4559萬6744元,比起1993年做立委時存款一度只剩17萬,身價可說是翻了千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表示,相比韓國瑜「庶民的財產」,「我應該列入是賤民......」。

今天監察院公布財產申報資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申報資料讓外界譁然,資料顯示韓國瑜夫妻兩人的的存款,比2001年做立委時大幅增加逾4300萬元,其中韓國瑜在台灣新光商業銀行的活存帳戶就佔3056萬6149元。兩人另有1404萬1203元有價證券,包括230萬7690元股票及1173萬3513元基金受益憑證。

對比日前韓國瑜在臉書上自稱「庶民」,現在財產申報資料公布後卻與過去「一碗滷肉飯」的形象大相逕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嘲諷韓國瑜,「庶民的財產!自稱是「鬼混」的17年仍然爆增數千萬元資產......」,接著又自嘲「我該好好反省檢討了,這17年天天加班,東奔西跑,増加的不到他的零頭!我應該列入是賤民......」

網友也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好有錢的庶民」、「原來一碗魯肉飯,一瓶礦泉水是裝出來的」、「再讓他選總統,無論有無當選,發大財的保證是他」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韓國瑜的申報財產資料發表看法。(圖擷取自黃創夏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韓國瑜的申報財產資料發表看法。(圖擷取自黃創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