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字號火鍋貼與韓國瑜合照 遭網友洗版「拒吃」

韓國瑜到泰山汕頭火鍋店用餐並簽名。(擷取自泰山汕頭火鍋-興中一二店臉書)

韓國瑜到泰山汕頭火鍋店用餐並簽名。(擷取自泰山汕頭火鍋-興中一二店臉書)

2019/06/11 20: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人氣大反轉!有40年歷史的高雄老字號火鍋店「泰山汕頭火鍋」,昨天貼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店內用餐的照片,豈料遭到大批網友洗版「拒吃」。

泰山汕頭火鍋店目前傳承到第二代,堅持湯頭用扁魚與大骨頭,不添加雞湯粉,秘方沙茶醬更是知名,吸引許多饕客慕名而來。

韓國瑜昨天傍晚偕同副市長李四川,到大魯閣草衙道參加17直播,與主持人沈玉琳暢談市政,節目結束後順便到泰山汕頭火鍋位在草衙道的分店用餐。

泰山汕頭火鍋店在臉書貼出韓國瑜來訪及用餐照片,強調「有圖有真相! 美食面前都平等!」

不過,韓國瑜自從要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在高雄市的人氣大滑落,尤其是年輕族群對他的信任度偏低,火鍋店臉書遭大批網友洗版,紛紛喊「拒吃」,不到一天已湧入300多則留言。

網友說:「我吃了快八年的火鍋,突然不想吃了啦」、「東西明明很好吃,老闆不要亂合照啦」、「真的要這樣!最愛的火鍋店,我已經棄你遠去了」。但也有少數網友替業者緩頰說「大家也太情緒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