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稱副市長到萬安是循往例 高閔琳:想選總統竟缺席演習

高閔琳直言,中共若打來,韓國瑜保證第一個落跑。(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直言,中共若打來,韓國瑜保證第一個落跑。(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8 21:54

首次上稿 19:59
更新時間 21: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萬安演習卻不見指揮官?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表示,全中運落跑先走,萬安演習更直接缺席,看來「落跑市長」恐怕是勢在必行了,直問韓國瑜這樣當市長會不會太過份!並質疑若中共打來、韓國瑜保證第一個落跑。

高雄市政府則說明,市府由承辦機關兵役處簽呈公文,並依過往慣例,由該業務督導副市長出席;市府指出,去年是楊明州副市長(時任)、前年則是許銘春副市長出席並擔任總指揮官,韓國瑜市長是依循往例,並未因故不出席。

高閔琳認為,重點是前兩年出席的副市長、沒有要選總統,韓國瑜本身是陸官出身,先前批評我國軍像太監,現在又已正面表態要選總統、三軍統帥的人,竟缺席視同作戰的萬安演習!

她認為,韓國瑜是支持九二假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的人,到底還有什麼臉講「守護中華民國」!有什麼臉講對「中華民國的命運及未來走向充滿焦慮」,什麼「2020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之戰」!

高閔琳痛批這種騙子嘴臉,實在太噁心!中共打來、韓國瑜保證第一個先招降落跑!誰理你們高雄人、台灣人呀!大家醒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