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罵王世堅「垃圾」 柯文哲今改口:他其實很可愛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前在市議員王世堅(左)質詢結束後偷罵「垃圾」,引起議會不滿,今柯文哲為此向議會道歉。(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前在市議員王世堅(左)質詢結束後偷罵「垃圾」,引起議會不滿,今柯文哲為此向議會道歉。(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27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議會接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結束後小聲罵了句「垃圾」,引起各黨派議員強烈不滿,要求道歉,否則別想踏進議會。對此,今天柯文哲向議會表達歉意,雖然沒有直接向王世堅道歉,但柯今天改口稱王世堅「很可愛啦」!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天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還未開始之前,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便跳出來表示神聖的議事殿堂被王世堅和柯文哲兩人搞得像黑社會一樣,變成兩大幫派口頭暴力的場地,要求柯文哲向議會道歉。柯文哲隨後也引用台北市議會議員質詢辦法第7條,指不論是市長或是各單位首長,對議員質詢之答覆都不得超出質詢範圍,對此他要向議會表達歉意。

之後,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問柯:「藍綠是不是都是垃圾?」柯文哲笑回:「好啦好啦,以後會少講。」洪繼續追問柯文哲是否還覺得王世堅是垃圾?柯文哲則還是笑著回答:「不會啦,他很可愛啦。」

同樣是民進黨市議員的林世宗則表示「王世堅對你是愛之深,責之切,愛你越深,罵你越兇,其實王世堅很愛你」,柯文哲聽後則是大笑,未多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