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上凱道造勢 朱立倫:給韓市長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上凱道參加挺韓大遊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給韓市長加油。」(記者魏瑾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上凱道參加挺韓大遊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給韓市長加油。」(記者魏瑾筠攝)

2019/05/26 10:0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上凱道參加挺韓造勢大遊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桃園出席公益活動後簡單受訪表示,我給韓市長加油,因為國民黨要大家都能夠更好,只有大家好、國民黨更好,才能夠不負台灣人民所託,能夠贏得2020的勝選。

桃園市私立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成立10周年,今天在大園區竹圍漁港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清晨先有前總統馬英九參加公益路跑,相隔不到2小時,接著換朱立倫出席10週年慶祝典禮。朱立倫致詞表示,他在擔任桃園縣長時,歷經懷德動土、落成啟用,感性表示「懷德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他永遠都會是懷德的奶爸。

朱立倫說,回到桃園參加公益活動非常開心,透露自己拿到邀請函那刻非常感動,並說他在擔任桃園縣長期間,歷經2007年懷德動土、2009年6月14日懷德落成啟用,「懷德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而他「永遠是懷德終身的奶爸」,感謝所有社會愛心給懷德的支持,希望愛心源源不斷,不管10年、20年,都能夠延續下去。

朱立倫致詞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自己接下來行腳是,下週五到台南,接下來去高雄、屏東,還有金門等等,各地都會走,要繼續努力加油。

相關影音

桃園市私立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成立10周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五)今天至竹圍漁港出席10週年慶祝典禮。(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私立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成立10周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五)今天至竹圍漁港出席10週年慶祝典禮。(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