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故意丟餌?人渣文本:一個已經成功了!

周偉航指出,黃光芹(見圖)就是故意丟下這些餌去讓大家解讀,不過其中一個已經成功了,「那就是楊秋興這個餌」。(資料照)

周偉航指出,黃光芹(見圖)就是故意丟下這些餌去讓大家解讀,不過其中一個已經成功了,「那就是楊秋興這個餌」。(資料照)

2019/05/23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2人今日隔空交戰,火藥味濃厚。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黃光芹拋出了幾個餌,「其中楊秋興求官的這一個餌已經成功了」。

黃光芹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當初韓國瑜邀請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閉門談人事,結果事後又出賣楊秋興,害他被人痛罵「求官」,接著又出了一道「3700=3200+500」的數學題要韓回答,讓外界十分好奇。

對此,周偉航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自「神秘數字」拋出來後,很多人會往政治獻金方面去思考,會不會是對到前立委蔡正元之前爆料的4000萬事件?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是一些小格局的小事,沒人知道黃光芹藏了什麼哏。周偉航指出,黃光芹就是故意丟下這些餌去讓大家解讀,不過其中一個已經成功了,「那就是楊秋興這個餌」。

周偉航指出,楊秋興這部分的故事有了,韓國瑜就需要回應,把故事補完,而黃光芹這個消息又是從何而來?大家就開始慢慢拼湊故事,對韓國瑜來說,就是一個壓力。

周偉航表示,本來人事任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韓國瑜當初講得冠冕堂皇,表示「不會給人家喬人事」,「現在你一路過程中是不是有傷害到某些人?接下來在後續過程中,會不會這些人跑去再找黃光芹爆料?」周偉航說,若事件一路延燒,接下來黃光芹每天釣魚、丟東西出來,「韓國瑜的民調承受得起這種一波波的壓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