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萬之亂」誰說謊? 人渣文本用2情境解套 網笑翻

針對蔡正元日前爆料,指韓國瑜拿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元,韓國瑜昨先否認,嗆「若真向吳拿錢就辭市長」,今(27日)上午則回應,吳敦義已幫他澄清,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記者黃佳琳攝)

針對蔡正元日前爆料,指韓國瑜拿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元,韓國瑜昨先否認,嗆「若真向吳拿錢就辭市長」,今(27日)上午則回應,吳敦義已幫他澄清,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記者黃佳琳攝)

2019/04/27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募款4000萬元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競選經費,韓國瑜26日嚴詞否認,強調若真有此事願辭去市長,事件延燒至今也被網友酸是「4千萬之亂」。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也想了2種解套的情境,酸說「來幫忙想一下該怎麼拗回來」。網友看完全都笑翻了。

針對這4千萬的羅生門,周偉航在臉書「分析」2種解套情境:

狀況1,吳敦義:沒事千萬別選市長!真要選,我來想辦法!聽的人:喔幹,吳敦義說沒四千萬不能選市長,但他現在去弄這四千萬了。

狀況2,吳敦義:高雄的選舉有事千萬不要忘記轉告中央黨部,最基本的部分我都處理好了!聽的人:高雄的選舉有四千萬,不要忘記轉告中央黨部,主席說這很基本,他都處理好了!

周偉航最後還嘲諷,「好難ㄠ(拗)ㄛ(喔)」。網友看完文章也全都笑翻,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ㄎㄅ」、「新的單位出來了,一瓶水一碗魯肉飯=四千萬」、「沒事千萬別唬爛!」、「山西布政的四千萬藏在他房裡哈」、「對於習慣轉彎的白海豚來說,沒有什麼是不能凹的」、「我覺得可以耶 超有感」。

蔡正元日前爆料,吳敦義曾籌了4000萬元交給韓國瑜作為競選經費,韓國瑜昨上午第一時間強調,若吳敦義選前有拿4千萬競選經費給他,他就辭掉高雄市長;吳當天下午則坦承,「有捐是事實」,其中也包含高雄,但自己都沒經手。韓國瑜今(27日)上午回應強調,「感謝吳主席已幫他澄清絕對沒有交給他4千萬」,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