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稱「噁心」 郭台銘回嗆柯P:不懂舔盤子的意義

郭台銘和柯文哲因「舔盤」事件隔空交火。(資料照,本報合成)

郭台銘和柯文哲因「舔盤」事件隔空交火。(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5/23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參訪生技公司,試用「環保清潔劑」洗碗盤時伸出舌頭舔了瓷盤幾口,引起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對此,郭台銘今日回嗆柯「除了選舉,什麼都沒做」,更稱柯文哲「不曉得舔盤的意義」。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被柯文哲批評「動作噁心」,郭台銘今日在新竹參訪接受聯訪時表示,自己是推廣環保公司的洗衣劑、洗碗劑,希望住在翡翠水庫上游民眾能改用環保清潔劑,減少家庭排放的汙水。

「舔盤子有什麼不對的?」郭台銘表示,此事關係到市民健康,他批評柯文哲做為有醫學背景的台北市長,「不曉得舔盤的意義」。他認為,這是為了告訴大家應該使用環保清潔劑,提倡愛地球、環保的觀念。

最後他更批評柯文哲,「作為市長,除了選舉外什麼事情都沒做」,建議柯文哲應該「更有深度、內容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