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吐舌回應郭董舔盤 王世堅喊噁爛:噢!拜託不要給我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柯吐舌畫面,直呼「噢!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柯吐舌畫面,直呼「噢!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資料照)

2019/05/22 21: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到桃園參訪清潔用品公司,舔洗好的盤子證明洗潔無毒,沒想到有網友發現瓷器英文是「CHINA」,遭調侃「舔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聽聞此事,大笑才不會做這麼噁心的動作,但仍模仿吐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柯P吐舌畫面,直呼「噢!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我也是看到什麼說什麼,看到柯文哲我就覺得很噁爛!」

郭台銘舔盤子引起各界討論,王世堅說,郭台銘是舔盤子給選民看,柯文哲是把選民當盤子,柯P沒資格評論郭台銘,5年前柯P要選台北市長時,透過關係找郭台銘尋求金援,但被拒絕後,現在還藉此報仇。但他也說,覺得郭台銘舔盤子不好,確實會被做比喻,郭董在這部分還是要注意一下。

媒體給王世堅看柯文哲吐舌的照片,沒想到王世堅直呼:「噢!拜託不要給我看那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我也是看到什麼說什麼,看到柯文哲我就覺得很噁爛!」他還說,「柯文哲沒有最噁爛只有更噁爛,柯文哲就不能好好專心市政嗎?」

民進黨團要求柯文哲需為罵王世堅垃圾而道歉,但柯P回擊,王世堅每天都罵人卻不用道歉;王世堅則說,古有孫子兵法,今有柯文哲「龜孫子兵法」,他只敢在質詢完以後,碎嘴小聲地用偷罵的方式,所以說他是俗辣。

王世堅直呼:「柯文哲,王世堅罵你是基於我是議員的職責,我做得好不好,媒體選民會監督,王世堅的問政成績,議會都有紀錄,選民也有評價,我罵你是剛好而已,你這種皇帝心態,就是做的糟糕,做得好誰會罵你。」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利用碎嘴的方式轉移當天他質詢的內容,柯P批評民進黨中央沒效率,逼迫投審會加速雙子星案的審查,該公司雖為港資,但背後很可能有中資,投審會邀集各部會審該公司的結構,柯P卻去護航,想讓案子快速通關,柯文哲就是被打到痛處才會生氣。

相關新聞連結:
郭董舔盤被諷舔china 柯文哲:我才不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用各種表情、吐舌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用各種表情、吐舌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