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舔盤被諷舔china 柯文哲:我才不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松山區行政中心,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會前受訪,用各種表情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松山區行政中心,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會前受訪,用各種表情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5/22 10: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參訪生技公司,試用環保清潔劑洗碗盤時伸出舌頭舔了好幾口,力搏版面,引來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表示「不衛生」,有人則回應「瓷器英文叫china」,笑翻網友。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松山區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聽到記者詢問怎麼看郭台銘昨天洗碗還舔盤子,夠不夠親民,柯文哲仰天吐舌大笑,顯然腦海浮現清晰畫面。

接著聽到有媒體追問,怎麼看網友稱盤子的英文是china,柯文哲更是笑到不能自己,指著發問媒體連番讚美,「喔你實在是,你可以當批踢踢的網軍誒,你這種,不錯不錯,到時候我們有需要可以雇用你。」

柯文哲等電梯時仍不斷說,「實在是太有才了,他說那盤子英文叫china,這實在是太有才了。」再次要身旁幕僚記下發問媒體的名字,以後有需要可以雇用。

對於「所以認為作秀的成分比較重?」「郭董作秀嗎?又是綁鞋帶又是舔盤子?」「需要準備一個盤子給你嗎?」等提問,柯文哲起先都沒有回應,直到進入電梯後、門關上前一秒,也許是以為媒體已沒有在收音,柯才語帶不屑鬆口說:「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