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辦票選「潘恒旭是真假韓粉?」 壓倒性票數是...

79%網友認為潘恒旭並非真韓粉,是假韓粉,投票仍在進行中。(資料照)

79%網友認為潘恒旭並非真韓粉,是假韓粉,投票仍在進行中。(資料照)

2019/05/03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直言假韓粉如同「小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開啟網路投票,要大家票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

王浩宇在臉書建立投票活動,他向網友宣布自己要做「民調」,題目為「潘恆旭,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王浩宇指出,韓國瑜抨擊假韓粉是小癟三、窩囊、下流,「他都用屁眼看」,因此好奇網友們認為,究竟現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是假韓粉還是真韓粉?」

此投票活動為期7天,至本月2日晚間7點33分至9日晚間7點33分止,截至3日傍晚5點55分發稿時,共有1427名網友參與投票,當中有21%網友認為潘恒旭是「真韓粉」,高達79%的網友覺得他是「假韓粉」,有網友提供意見指出「要問韓市長的屁眼就知道真或假了」、「聽說韓宇宙征服宇宙後,憨恆旭,是分配到火星王喔」、「它就是韓草包的~~屁眼」。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