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當市長是為洗錢與貪污?他假造小英發言被抓包

網友造謠小英批評韓國瑜的發言,引發網路公憤。(資料照)

網友造謠小英批評韓國瑜的發言,引發網路公憤。(資料照)

2019/05/02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受4000萬疑雲未解,有網友此時放出假消息,稱總統蔡英文指韓國瑜當市長的就是為了「洗錢與貪污」,被其他網友發現,總統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根本是造假。

韓國瑜爆發4000萬政治獻金疑雲,妻子李佳芬也發生版稅醜聞,1名潁姓網友在臉書上發布公開貼文,內容提到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目的就是貪污跟洗錢,這對夫妻算是貪得無厭」,被轉貼至臉書各大社團後引發軒然大波。

實際走訪潁姓網友臉書,發現他目前已刪除引發爭議的貼文,但原來貼文早已被擷圖大量轉傳,不少網友質疑他貼此文的目的何在,更有網友提到「你怎麼刪文了,你慌了嗎?」、「要被告囉」、「惡意造謠,你是怎樣」,但原PO並沒有針對爭議發表說明。

網友呼籲不要製造假消息,切勿以身試法。(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呼籲不要製造假消息,切勿以身試法。(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