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局長?潘恒旭:桃園的鄉親不要再投王浩宇了

潘恒旭竟公開呼籲桃園市民「不要再投王浩宇了」,被砲轟「不分區局長」。(資料照)

潘恒旭竟公開呼籲桃園市民「不要再投王浩宇了」,被砲轟「不分區局長」。(資料照)

2019/05/01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在政論節目、臉書上公開指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言行舉止,近期內頻頻質疑韓國瑜被控收到4千萬競選經費捐款,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對此深感不滿,要桃園市民「不要再投王浩宇了」,被各界笑「不分區局長。」

綜合媒體報導,王浩宇透過Line傳訊息給潘恒旭,內容提到韓國瑜競選團隊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那裡,總共拿了4千萬元,應該要「厚道點」,不料潘立刻封鎖王浩宇的Line,還在臉書上嗆王是「不分區議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表明,「桃園的鄉親不要再投王浩宇了」,讓王感到有趣,將新聞畫面轉PO在臉書上。

不少網友認為潘恒旭「怕的竟然是桃園市議員」,紛紛留言指出「這觀光局長就是個笑話」、「桃園的鄉親,支持王浩宇,讚」、「投不投給王浩宇是管你屁事」、「你這高雄的觀光局長,不把市政做好,你他媽的嘴什麼!」、「幹!愛河水快去喝一喝,不要出來靠北!」、「高雄市政府害怕王浩宇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