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line「韓要感謝吳恩情」 潘恒旭嗆「吵死了」封鎖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昨晚於臉書PO文,怒指一名「不分區議員」一直跳針傳Line給他,氣得他直接封鎖。(圖擷自臉書)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昨晚於臉書PO文,怒指一名「不分區議員」一直跳針傳Line給他,氣得他直接封鎖。(圖擷自臉書)

2019/04/30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昨晚間於臉書PO文,怒指一名「不分區議員」一直跳針傳Line給他,氣得他直接封鎖,引發網友議論是誰。有媒體詢問潘,潘提供對話截圖指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並再三強調「吵死了」。

潘恒旭昨晚間於臉書PO文,指一名不分區議員一直跳針傳Line給他,「真的很煩,我就封鎖他了」。該文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究竟這名「不分區議員」是誰?其中有不少都人留言猜說,被封鎖的不分區議員是不是王浩宇,也有人猜說是蔣月惠,甚至有人笑稱「一定是狂問你韓冰的賴帳號」。

據《ETtoday》報導,潘恒旭在被問到是誰時,直接出示對話截圖,在截圖中王浩宇先是在下午9點47分傳訊息問潘,「你們有沒有拿吳主席的錢自己知道啦!厚道點」,1分鐘後又再傳「人家有恩不能這樣,還是要感謝人家幫忙。」,潘為此怒回「你在發什麼瘋」,王隨後又回說「吳主席很幫忙韓市長」,潘則再度回「你在發什麼瘋」,底下則是王浩宇已被封鎖的字樣。針對為何要封鎖王浩宇,潘則是再三強調吵死了、很吵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