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了不去又現身 韓國瑜參加韓粉造勢:自然而然去一下

韓國瑜說了不去27日的韓粉造勢,臨時又現身;他今天解釋,昨晚是在附近參加活動,就「自然而然」過去一下。 (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說了不去27日的韓粉造勢,臨時又現身;他今天解釋,昨晚是在附近參加活動,就「自然而然」過去一下。 (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9/04/28 18: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意外現身韓粉造勢場,宅神朱學恒批判此事引發部分韓粉攻擊;韓國瑜今表示,不曉得朱學恒有沒被攻擊,但是他自己昨晚是因為參加重機車活動,「旁邊就有很多朋友自動自發」幫他造勢,就「自然而然」過去一下。

韓國瑜先前曾表示,不會出席昨晚的韓粉造勢活動,不料昨晚卻出現剛巧路過、意外現身還上台發言的場景,留給各界許多想像,卻也引發不少批判。

宅神朱學恒透過臉書直言,這種剛好巧合路過的事情,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了,想要就大大方方地走進去,這麼困難啊?

網友則留言「國民黨政客都真巧、不是剛好媽祖降駕託夢、就是真巧隔壁有活動不得不去..」、「你沒有親身經歷,你不懂那種感動」、「連朱大都轉向了」、「今晚,我心中韓總已經死了」,但也有部分韓粉位韓國瑜說話,批評宅神不在現場,沒法感受現場情況。

韓國瑜今對此指出,昨晚有1500位重機騎士,原本要在花蓮辦2天1夜活動,後來決定放棄去花蓮,而選擇到高雄、幫高雄拚經濟,所以他若爽約很難交代,而他一去,注意到旁邊有很多朋友自動自發幫他造勢,就自然而然過去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