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酸韓國瑜「想要就大方走進去」 臉書慘遭韓粉灌爆!

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挺韓活動,不料韓國瑜今(27日)稍早卻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還發表演說。對此「宅神」狠酸韓國瑜「想要就大大方方走進去,這麼困難啊?」(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挺韓活動,不料韓國瑜今(27日)稍早卻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還發表演說。對此「宅神」狠酸韓國瑜「想要就大大方方走進去,這麼困難啊?」(記者陳文嬋攝)

2019/04/27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引起韓粉焦慮。日前有韓粉自發發起「歡樂感受新台灣」,推舉韓國瑜選總統。對此,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不料韓國瑜今(27日)稍早卻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還發表演說。「宅神」朱學恒就狠酸韓國瑜:「想要就大大方方走進去,這麼困難啊?」結果臉書慘遭韓粉灌爆。

韓國瑜日前表示,自己在高雄當市長,「我覺得我個人去,並不是很妥當」,不過今晚卻碰巧「路過」現場,還被拱上挺韓大會舞台,發表談話。對此,朱學恒狠酸,「這種剛好巧合路過的事情,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了,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這麼困難啊?」

對此,不少韓粉氣憤的在朱學恒臉書留言,表示「你沒有親身經歷,你不懂那種感動」、「韓座車從重機場地出來車被包圍跟本開不出去,只好上台安撫群眾情緒」、「名嘴的道德標準總是高高在上的」、「你們越罵韓市長越紅」、「他明知道有人會酸他,但他仍不捨在場的群眾,他心中不計個人榮辱,只有百姓」。

不過朱學恒也不干示弱,在臉書回擊要退讚的韓粉表示「要滾的趕快滾囉,這種退讚勒索我看很多了」,更酸回「看到他說謊我也覺得蠻感動的」、「說謊真是太不得已了,太接地氣了」、「估計韓粉都覺得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噁心,都是別人說謊,都是郭台銘花錢買的」。

朱學恒臉書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