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高下立判!上任皆破百日 蘇貞昌、韓國瑜做了啥

韓國瑜與蘇貞昌這「兩顆光頭」就職皆破百日,有網友就製圖比對這兩人的政績。(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奉命刑事》)

韓國瑜與蘇貞昌這「兩顆光頭」就職皆破百日,有網友就製圖比對這兩人的政績。(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奉命刑事》)

2019/04/23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3)天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第100天,有網友就整理已上班119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政績,對照這「兩顆光頭」,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接地氣VS打高空」、「衝衝衝vs.混混混」。

今天是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的第100天,總統蔡英文、蘇院長與副院長陳其邁皆在臉書PO影片,回顧過去99天執政團隊做到的99件事;而韓國瑜則是為了是否參選總統,在上午發出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砲轟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

對此,臉書粉專《奉命刑事》發文表示:看完早上的韓國瑜「老子我不想比賽但我要冠軍獎盃」記者會後,你有回想起這個人是在職119天的高雄市長了嗎?該粉專也附上兩張光頭照組合圖,要網友仔細回想「南北兩個禿各自在忙什麼?」

從圖片中可見,右邊密密麻麻寫了蘇貞昌的滿滿政績,包含有「檢疫區查行李、從太空護土地、銀行簡化手續、以原料追毒品、防豬瘟添機具、社福加倍給力、挺文創推設計...」等等。

反觀左邊韓國瑜的政績乏善可陳,僅列出他無數個跳票政見,例如「沒來的代言人」、「沒有迪士尼」、「沒有F1賽車」、「沒有賽馬場」以及「高雄沒有發大財,但是我要去選總統了」等等備受爭議的事件。

網友也留言大酸,「接地氣VS打高空」、「衝衝衝vs.混混混」、「會做事的光頭vs.什麼都不會的禿子」、「韓粉眼中的韓市長就是有做事!!」、「神人做出對比圖了!為什麼兩個光頭差那麼多?啊...一個用腦過度,一個喝到腦袋空空齁」。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也在臉書貼出這張對照圖表示,專業就是值得讓好朋友知道!而且他覺得已經盡力幫韓國瑜想了,「還是想不出來他在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