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院重新整隊接地氣 蔡總統PO影片「我們一起衝的99天」

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貼上影片,強調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共同合作的99天以來,我們整個政府重新整隊,該堅持的改革價值要堅持,做得還不夠好的地方,一定要做得更好。(擷自蘇貞昌官方LINE)

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貼上影片,強調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共同合作的99天以來,我們整個政府重新整隊,該堅持的改革價值要堅持,做得還不夠好的地方,一定要做得更好。(擷自蘇貞昌官方LINE)

2019/04/23 13:3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貼上影片,強調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共同合作的99天以來,我們整個政府重新整隊,該堅持的改革價值要堅持,做得還不夠好的地方,一定要做得更好。

蔡總統說,我們的執政團隊,是會檢討並進化的團隊。我們只有不斷的進化,才能迎接新的挑戰。她並列舉這99天內,一起做的改變,包括加強與民溝通,澄清速度加快。

總統說,不論是政策的宣傳、假訊息的澄清,或是政治議題的回應,大家應該有感受到,政府的管道有變多、速度有變快。另也更重視社群的影響力,透過臉書、LINE和YouTube,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接受正確資訊。

此外,增加行政效率,施政更接地氣。蔡英文說,從防堵非洲豬瘟、毒品防制、5+2創新產業,到幼兒園補助、育兒津貼、加薪減稅,每一項政策,我們都更努力實現,回應人民的期待。

最後是強化府院連結,溝通橋梁緊密。蔡總統強調,總統護主權、拚外交國防,行政院也協助她一起拚經濟、顧生活,府院攜手完成人民的期待,謝謝所有的網友,在這99天以來,一起為台灣打拚,未來,我們繼續衝、繼續拚,帶領國家繼續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