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內2次!週刊爆美女立委與已婚主任會館過夜

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資料照)

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資料照)

2019/04/17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被週刊兩度直擊,與她已婚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起在專供立委住宿的立法院台北會館過夜。

《鏡週刊》報導,本月9日高潞‧以用舉辦42歲的生日宴,接近傍晚6時,她與陳士章一同在立院搭車前往板橋的餐廳,當天席開10幾桌,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時力立委林昶佐、國會聯絡人和支持者都是受邀對象。

生日宴約在9點45分結束,高潞與陳士章乘公務車一起返回台北會館,直到隔日凌晨0時10分,兩人換掉稍早的華服跟西裝,改穿輕便衣褲、拖鞋,搭乘友人的廂型車再到羅斯福路的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續攤。凌晨1時37分,兩人離開火鍋店在人行道上漫步,再搭乘友人的車返回台北會館,當天上午8時50分,高潞獨自搭公務車前往立院開會,而陳直到隔天中午還未離開。

另一次兩人也被直擊在台北會館過夜,3月9日晚間,高潞出席在大直舉辦的時代力量4週年黨慶募款餐後,約在晚間10時35分,2人一前一後步入台北會館,並未見陳離開會館。

報導提到,台北會館提供新竹以南及東部、外島的立委住宿,限立委和配偶居住,不提供非立委住宿,陳士章在台北會館過夜,已經違反立法院內規。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如果確有助理留宿的情形,立院查證屬實,就會依法處理,通知立委別再讓助理到會館留宿。

高潞:陳士章是遠房表弟

高潞回應,指陳是她的遠房表弟,當天兩人住在不同房間,因為公務需求才讓助理住在會館。對於會館不得讓立委及配偶以外人士留宿,高潞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以後就不行了,這樣會讓她害到其他委員。高潞強調,生日當天她去吃宵夜有找朋友一起吃,就是很平常出去談事情的場合。

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日前被週刊直擊,與她已婚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起在立法院台北會館過夜。(圖翻攝自鏡週刊)

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日前被週刊直擊,與她已婚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起在立法院台北會館過夜。(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