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民黨合作選總統?張善政: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張善政新書發表會。(記者林正堃攝)

張善政新書發表會。(記者林正堃攝)

2019/04/15 11:3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做事的人:張善政的斜槓探索人生」新書發表會今日於誠品信義店舉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出席力挺,針對未來總統大選是否與國民黨合作?行政院長張善政受訪強調,「再看看吧」,他覺得世事難料,努力做好事,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對於下一步挑戰是否就是選總統?張善政提及,剛才劉兆玄有講,爬山的人總是會挑戰更艱鉅任務。

對於韓國瑜有可能出來選總統,張善政說,他不會將韓視為競爭對手,也不敢說韓會不會參選,但韓是政治圈中跟過去不一樣的人,韓跟僑胞、美國政府有無互動,這不清楚,但韓給人家一個很不一樣的感覺,這是很好的事情。

張善政提及,去年韓國瑜選舉時,自己下去好幾趟感覺韓就是一個好人,好人意思是政治人物不要做壞事,檯面上很多人都在做壞事,政治人物不要做壞事,讓台灣從零分變成負分。

張善政建議,接下來要有積極做事,期待韓回到高雄,能做一些賣水果以外,對高雄更好的事,這樣新的政治風潮才對出現,「我對他是有期待」。

針對韓國瑜批評三個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搞殘經濟,張善政認為,法律系和理工科系背景的,思考比較不一樣。

張提及,這個月局勢千變萬化,他不敢講一定要怎樣或不會怎樣,「目前是準備要選到底,沒有錯!」

相關影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施振榮與尹衍樑等人出席張善政新書發表會。(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施振榮與尹衍樑等人出席張善政新書發表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