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指高雄「民不聊生」 網回嗆:高雄人都是乞丐嗎?

韓國瑜在洛杉磯演講。(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在洛杉磯演講。(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5 11: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有新的韓式金句,他在洛杉磯演講茶會上,強調自己到了高雄後,發現這裡已經變成另外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民氣可用」。

對於韓國瑜說法,還把民不聊生列首位,網友批說,「韓國瑜為了選舉,把高雄打成又老又窮,好像第三世界國家」、「是有多民不聊生?高雄人都是乞丐嗎?」

韓國瑜表示,他之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深圳、廈門,這次再來波士頓、洛杉磯,他時常感慨,孫中山先生所倡導的三民主義,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但今天他到了高雄,發現另外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然後民氣可用。

韓國瑜說,我們一向很驕傲的台灣民主,就是華人地區最棒的,所以在他很小的時候,每天要反攻大陸解救苦難的同胞,再來他10幾歲的時候,20歲當兵的時候,標語換了,叫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到了退伍的時候進了社會,標語又換了,叫經濟學台北,政治學台灣。

韓國瑜強調,但是真的變了,尤其是這1、20年來的台灣,所以他昨天用很重的詞形容,「台灣鬼混了2、30年」,3個法律系的幹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