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深夜發文為夫圓場 徐耀昌嗆「別再演戲了」

徐耀昌認為柯文哲夫婦的做法「很奇怪」,要他別再演了。(記者鄭名翔攝)

徐耀昌認為柯文哲夫婦的做法「很奇怪」,要他別再演了。(記者鄭名翔攝)

2019/04/01 11:3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欲與苗栗縣長徐耀昌會面卻遭回絕,徐更怒嗆「瞧不起這個人」,柯則冷回「不要去就算了」,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但昨晚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臉書發文,期望大家多去苗栗觀光,疑似是為柯徐關係破冰;但徐耀昌今早直言柯自己說不要就算了,反倒妻子跳出來圓場,感覺很奇怪,要他們「別再演戲了。」

台北市政府原擬規劃上月底造訪苗栗進行市政交流,但因徐耀昌不滿柯文哲不斷放話批評苗栗財政,且過去不曾來訪,疑為選總統才有此舉。徐說,過去跟柯就沒互動,有目的性的造訪也很奇怪,十分不以為然。

徐耀昌重轟瞧不起柯文哲,柯則冷回不要去就算了,但昨晚陳佩琪發臉書,除了提女性議題,文末也特別借用希臘如何樽節度過破產危機作為例子,並強調夫妻倆常造訪苗栗泡泰安溫泉,希望苗栗能像希臘一樣,透過觀光度過財政危機。

徐耀昌被問到此事,直言「覺得很奇怪」、「男人的事妳女孩子來管」,而且柯文哲也直接說「不要去就算了」,妻子卻跑下來圓場,「很多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徐強調要柯文哲「別再演戲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